·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2016年上半年硕士生学位论文盲审及答辩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5-12-17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导师、各位研究生同学:
经研究,学院决定各类硕士研究生2016年上半年在学院办理论文答辩手续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25日,各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截止时间定为2016年4月29日,所有答辩材料于2016年5月5日前交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学位审议委员会将于2016年5月上旬开会审议。
按照研究生院及学院2014年11月份学位审议会通告的规定,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在答辩前需全部盲审,专业型硕士非定向的按照10%比例抽查盲审(不包括MBA)。专业型硕士抽查盲审名单将于2016年2月25日公布(各专业10%不足1人者按照1人抽查)。申请2016年上半年答辩的所有学术型硕士生及抽查盲审的专业型硕士生,请于2016年2月26日下午17:00之前按下列要求提交学位论文盲审的相关材料:
1、硕士学位论文全文2本。除参考文献外,论文中任何地方都不应有硕士生或导师姓名等个人信息。
2、导师签署意见的预评审申请表1份(见附件表格)。
请同学们按期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者不予答辩。
预评审通过者方可参加答辩。答辩时不需再另外聘请评阅人。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5年12月17日

文件类型: .doc硕士学位论文预评审申请表.doc (33.50 KB)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