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友情链接

首页 - 友情链接 - 正文

管理类专业网站

  • 发布日期:2011-03-03
  • 点击数:

  

1.http://www.icxo.com/

世界经理人网站http://www.icxo.com/一个为商人服务的网站, 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教授、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 蒙代尔先生(Robert Mundell)出任董事会主席。 世界经理人网站凭借优秀的国际管理团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定位明确的目标群体, 迅速成为世界领先的商务·管理·技术门户。

2. http://www.drcnet.com/

国研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资讯非常丰富

3. http://www.macrochina.com.cn/

中国宏观经济信息网--中国宏观经济信息网(简称“中宏网”)是宏观经济专业网站。

4.http://www.cei.gov.cn/

中国经济信息网--中国经济信息网作为专业的经济信息提供者,愿为提高领导者的经济透视力和创造性提供帮助。

5. http://www.ccidnet.com/

赛迪网--包罗万象的网站,从经营管理到技术评测。

6. http://www.emkt.com.cn/

中国营销传播网--《销售与市场》杂志主办的网站,资料齐全的文库不可不看。

7. http://www.marketingtoday.com/;;(英文)

Marketing Today--随著内容网站走向垂直和深度发展,网路成了累积专业知识不可或缺的工具。Marketing Today就是这样一个行销人的专业知识站。

8. http://www.wilsonweb.com/webmarket/(英文)

Web Marketing Today Info Center--关于网路行销简介、分析流量、网路广告订价模型、电子邮件行销等方面的较专业的资料信息。

9.http://www.morganstanley.com/(英文)

摩根史坦利--对于想找投资的人比较合适。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