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20-12-28 点击数:[]

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动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我校特邀请国家留学基金委老师开展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宣讲。


宣讲会将具体介绍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选派办法、申请条件、选拔办法、派出和管理等工作,此次宣讲还涉及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和国外合作项目。


欢迎有意出国留学的学子、有兴趣的教师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特别是2021年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和全校博士研究生。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提前做好安排。


主讲单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主持人:余龙江


宣讲会时间:20201229(星期二)晚上1900


腾讯会议地址:会议 ID170 412 391




请参会人员加入我校2021CSC公派QQ群:7410317851群).8542419512群,加一个即可)报名参会后领取会议密码。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01228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