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
更多
发布日期:2016-03-31 点击数:[]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

为适应人才培养国际化的发展要求,促进我院在校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让研究生更好地了解学科国际前沿动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校研 [2014]5 号文件规定,特制订本办法。
一、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是我院全日制非定向在读博士研究生(不含留学生),在学校规定的博士正常学习期内,且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标准及申请要求
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目录见附件。申请人作为第一作者、第二作者(第一作者为导师)或通讯作者提交的论文已被本学科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正式接收,并被邀请参加会议作学术交流,且论文署名单位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方可申请。同一个会议、同一名导师的研究生最多资助两名学生参会。
三、资助限额及资助办法
会议地点在亚洲的资助限额为 12000 元,会议地点在亚洲以外的资助限额为 16000 元。主要资助往返国际机票、会议注册费、住宿费、国外交通费、生活补贴、签证费等费用,实行限额资助并在定额范围内据实报销。
四、申请及审批办法
凡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经导师同意,即可申请。申请人需按照《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办法》(校研 [2014]5 号)规定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并附会议邀请函、会议安排、论文接收证明及会议论文全文,经导师签署意见后,报送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提交院主管领导核批。
五、后续管理
申请人参加完国际会议回校后,需在学院做会后总结报告,由系主任签署评定意见,提交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同时严格按照校研 [2014]5 号文件规定报送相关资料到学院办理报账手续。
六、学院将根据具体情况每年对重要会议资助目录进行调整。
七、本资助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硕士投稿国际会议日期在本资助办法发布日之后的不予资助。原《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试行)》(院发 [2013]25 号)同时废止。
八、本资助办法由学院负责解释。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九日

 

附件:学院资助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清单

文件类型: .doc学院资助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清单.doc (71.50 KB)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