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6-21 点击数:[]

 

        各位考生:

        通讯地址为武汉市的考生即日起可持本人身份证到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236室)领取录取通知书,上班时间:8:00-11:50,14:30-18:00。我校暑假教职工轮休从7月9日开始,请注意领取时间。如需代领,请代办人出示委托书(注明双方姓名身份证号,委托人签字)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通讯地址为外地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7日前以挂号信方式寄出,挂号信寄送时间较长,请注意查收(如有需要可在6月26日前单独联系采用顺丰到付的形式寄出)。寄送地址以之前信封填写的为准,如需自取、通讯地址变更者请务必于6月26日前QQ告知管理学院教学办吴泊为老师(电话:027-87556491)。
        请各位考生领取通知书时检查以下材料:

        1、 录取通知书一份(所有要报到的考生),保留入学资格的考生只发保留入学资格证明。
        2、 银行卡(本年度要入学的所有新生)。
        3、 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所有要报到的考生);
        4、 外地考生每人附行李签四张。
        5、 研究生助学贷款流程(只发给全日制非定向和少骨的考生)。
        6、 研工部材料:(1)2018级研究生新生宣传手册; (2)关于举办2018年研究生新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的通知。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