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2017年硕博连读研究生考试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3-15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2017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考试由两部分组成:
1、资格考试:定于2017年3月15日晚18:30-21:30在管理学院215室进行。资格考试科目为专业综合,考试方式为笔试,考试时间为3小时。资格考试试卷为10题,内容包括管理学3题,经济学3题(含宏观和微观),运筹学3题,经济法1题。学生选做其中5题,20分/题,满分为100分。
2、综合面试:定于2017年3月16日下午14:30在管理学院分组进行。综合面试主要根据专业培养要求和考生具体情况,考察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以及是否具备博士生培养的潜能。
第一组:工商管理(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财务与金融管理、技术经济与创新管理、知识产权战略与管理)
地点:管院215教室
第二组: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与知识管理、管理系统模拟、商务智能与电子商务、生产运作管理、网络优化决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现代管理理论与方法)
地点:管院125教室
学院将根据资格考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课程学习情况及思想政治表现对申请者作出综合评定,确定取得博士生资格的硕博连读生名单。请申请硕博连读的研究生按时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7年3月15日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