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2017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6-27 点击数:[]

各位考生:

    通讯地址为武汉市的考生即日起可持本人身份证到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管院236室)领取录取通知书。我校暑假教职工轮休预计将于7月初开始,请注意领取时间。所有档案未到的非定向非应届考生和档案有问题的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各院(系)保管,暂不发放。

    如需代领,请代办人出示委托书(注明双方姓名身份证号,委托人签字)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通讯地址为外地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3日前以挂号信方式寄出,请注意查收。若通讯地址更改为“自取”,或有其他变更者,请6月30日前电话告知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电话:027-87556491)。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