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6-2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因用于新生缴纳学费、住宿费以及在校期间发放奖助学金的银行卡暂未到,而硕博连读生继续使用硕士期间的银行卡,不发新卡,故即日起,硕博连读生可凭身份证件,于上班时间在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236室)领取录取通知书。

    申请考核制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7月2日发放(具体时间待通知),通讯地址为武汉市的考生届时可持本人身份证于上班时间在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236室)领取录取通知书;通讯地址为外地的考生计划将于7月3日(具体时间待通知)以挂号信方式寄出。挂号信寄送时间较长,请注意查收(如有需要可单独联系采用顺丰到付的形式寄出)。寄送地址以之前考生自己填写的信封地址为准。如需变更领取方式,或通讯地址变更者请务必于7月2日前QQ告知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张丹老师(电话:027-87556491)。

    所有档案未到的非定向非应届考生和档案有问题的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各院(系)保管,暂不发放。

    上班时间:08:00-11:50,14:30-18:00。我校暑假教职工轮休从7月11日开始,请注意领取时间。如需代领,请代办人出示委托书(注明双方姓名身份证号,委托人签字)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请各位考生领取通知书时检查以下材料:

       1、 录取通知书一份(所有要报到的考生)
       2、 银行卡(本年度要入学的申请考核制生)
       3、 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所有要报到的考生)
       4、 研究生助学贷款流程(所有要报到的考生)
       5、 研工部材料:关于举办2018年研究生新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的通知(所有要报到的考生)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