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7-03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即日起,通讯地址为武汉市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上班时间在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236室)领取录取通知书;通讯地址为外地的考生通知书,计划于7月5日以挂号信方式寄出,寄送地址以之前考生自己填写的信封地址为准。挂号信寄送时间较长,请注意查收(如有需要可单独联系采用顺丰到付的形式寄出),如需变更领取方式,或通讯地址变更者请务必于7月4日上午11点前通过qq告知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张丹老师。


   所有档案未到的非定向非应届考生和档案有问题的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学院暂保管,暂不发放。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08:00-11:50,14:30-18:00。我校暑假教职工轮休从7月9日开始,请注意领取时间。


   如需代领,请代办人出示委托书(必须注明双方姓名身份证号,委托人签字)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附:发放通知书时有关材料:

1、 录取通知书一份(所有要报到的考生);

2、 银行卡(本年度要入学的申请考核制新生);

3、 2019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温馨提示(所有要报到的考生);

4、 研究生助学贷款流程;

5、 研工部材料: 关于举办2019年研究生新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的通知。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年7月3日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