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训成果
浮世清欢——会计领军人才第三期学员张琳
时间:2014-05-14 15:00:33 点击数:

  周可教授说:“华科大的精髓在于它的山水,不登喻家山,白来华科大,不到喻家湖,华科大白来。”培训之余,三期学员华科大畅游,领略了喻家山的晨曦和喻家湖的夜景。

  徒步小组第一站来到森林公园,一行12人在月色下行走林间湖边,随心而走,林间的微黑,城市灯火的远离,以及湖边的蛙声,让我们聆听内心的声音,尽情享受森林公园的意境。全程8公里,历时1小时20分,为考核活动效果:下次活动还参加吗?答案是唯一的:一定来!亲近自然的种子已然在大家的心中种下。

  雨后青山多妩媚,晨曦中的华科大充满了静溢之美,三期登顶喻家山,凤飞台上北观东湖之浩渺,南眺华科大之美景,熏风亭前留个影,成为未来人生回想培训过往的美好片段。正是学员邱华的言:去过了,就是我们的青春。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感受过华科大山水精髓,我们体会到亲近自然为我们带来内心的平静,“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在当今这个浮躁的社会,少一些物欲的追求,过一点儿精神的享受,享受这浮世清欢,我们方会拥有强大的内心,坦荡的人生。

上一篇: 头脑的风暴 知识的盛宴——三期会计领军人才班学习委员蔡云涛    下一篇: 拓展培训感悟——会计领军人才第三期学员陈峙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12室
Tel: 027-87556704 Mail: p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