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合作开展会计硕士双学位项目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国际一流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管理学院会计硕士(以下简称MPAcc)专业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我校已于近日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签订了会计硕士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于今年正式启动。

西澳大学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柏斯,建立于1911是澳大利亚 “八校联盟”的成员之一,也是西澳地区唯一一所八大名校,已经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西澳大学201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8名,2018年世界大学权威QS排名第93名,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25名。在2016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榜中,西澳大学荣获5+A truly world-class university)评价,成为世界上仅有的18所荣获此殊荣的综合性大学中的成员之一。西澳大学商学院(UWA Business School)是西澳地区唯一获得国际AACSBEQUIS双认证的商学院,也是西澳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与西澳大学会计硕士双学位项目是面向面向华中大管理学院MPAcc会计硕士学生开展的双硕士学位项目,即MPAcc学生在修满华中科技大学和西澳大学的学分后,可以分别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和西澳大学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此协议的达成也为MPAcc学生提供了更多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将更好地帮助MPAcc学生拓展视野、增长见识、丰富阅历,以适应未来日益国际化,多元化的工作环境需要。

申请人必须在入学UWA之前满足学校的英语能力要求。可用于满足标准英语要求的一般考试和资质如下表所列。完整表格可在以下链接找到:http://www.studyat.uwa.edu.au/undergraduate/requirements/english

资质

最低要求

新托福-IBT

注:成绩有效期两年

总分82,单科最低要求如下:

写作:22

口语:20

听力:20

阅读:18

雅思(学术类)

注:成绩有效期两年

总分6.5,单科不低于6.0(必须包含学术阅读和写作模块)

CELT衔接课程(10/20周)

最终CELT考试分数70

澳大利亚以外地区的英语授课和考试的学位学习

在澳大利亚以外地区,完成至少两年以上的以英语授课和考试的全日制学位学习,并被UWA评估为等同于澳大利亚的学位学习。

注:一些特定的课程会有更高的分数要求,如研究型学位等,具体信息可在以下链接找到:

http://www.studyat.uwa.edu.au/research/admission/english-competency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