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发布者: 俊俊 发布时间: 2013-10-14 23:45:11
    老师您好!请问今年贵校在职MPACC拟招多少人,录取后是否能获得奖学金?谢谢!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14年MPAcc在职委培双证拟招80多人,在职委培没有设立奖学金。
    发布者: 可可 发布时间: 2013-10-14 13:48:11
    老师您好,我是13年毕业的本科往届生,想报考贵校今年的在职会计硕士,请问可以考吗?不是说要毕业两年或两年以上才能报考在职的吗?如果能报考的话请问是1月份考吗?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可以报考的。应届生或往届生都可以报考我校MPAcc在职委培方向,无工作年限要求。参加14年1月份全国管理类联考。
    发布者: FHFH 发布时间: 2013-10-14 12:27:42
    老师您好
    1.请问1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在职mpacc吗?
    2.若无工作单位也可以被录取吗?
    3.若被录取后,本人档案如何转接?是转到学校吗?
    4.应届毕业生录取为在职研究生毕业后是否有派遣证和报到证?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1、应届生可报考MPAcc在职委培。2、攻读MPAcc在职委培需提供单位委托培养涵。3、录取后不转档案和户口到学校。4、MPAcc在职委培毕业后无派遣证。
    发布者: 石宏伟 发布时间: 2013-10-13 14:08:26
    你好,请问贵校的审计专业硕士是非定向,还是委培?往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吗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审计专业硕士是非定向,往届生可以报考!
    发布者: 淼儿 发布时间: 2013-10-12 14:35:08
    老师您好,我是2013年毕业的,请问可以报考贵校的审计专硕吗?请问贵校今年审计专硕的招生人数的大致范围是多少?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13年毕业的学生科报考审计专硕,审计硕士招生人数约5人左右。
    发布者: 陈 发布时间: 2013-10-10 22:19:11
    您好,请问报考贵校在职MPAcc,在报名系统中报考类别是选择定向还是非定向?怎么选择委培?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14年网络报名系统中在职委培的选择“定向”,非定向的选择“非定向”。
    发布者: 蝈蝈 发布时间: 2013-10-10 17:37:54
    老师您好!我是2013年6月毕业的 参加2014年算是往届生,我报的是非定向非委培的MPACC,报名系统显示报名成功了。但是刚才听人说会计硕士非定向你们只要应届生不招往届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急急急啊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详情请参考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会计硕士(MPAcc)、审计硕士(MAud)招生简章
    http://cm.hust.edu.cn/mpacc/xwdt/zxdt/2013-09-25/5370.html
    发布者: 安安 发布时间: 2013-10-09 17:24:03
    您好,我是2013年6月份毕业的,请问可以报考贵校的MPAcc非定向委培吗?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详情请参考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会计硕士(MPAcc)、审计硕士(MAud)招生简章
    http://cm.hust.edu.cn/mpacc/xwdt/zxdt/2013-09-25/5370.html
    发布者: 郝川澎 发布时间: 2013-10-09 08:58:10
    我想请问去年2013贵校的在职MPACC进复试是多少人,最终录取多少人?学制是几年?要求工作年限是几年才能报名?复试和非定向全日制的复试内容一样么?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13年MPAcc在职委培的进入复试后基本录取,学制2.5年,无工作年限要求,复试内容上略有差异。
    发布者: F 发布时间: 2013-10-04 14:20:39
    您好,去年分数线198,院里划线也是这样吗?院里实际会因为上线人数多而高于这个分数线吗?贵校开学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吗?学校奖助体系怎样?谢谢老师解答。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13年MPAcc非定向复试分数线为198/56/120,高于此分数线都可以参加复试环节。有助学贷款申请,非定向学生考上后每年有奖助学金4000元。其他学业奖学金进校后会详细解答。
    发布者: jeasonlzy 发布时间: 2013-09-23 14:21:29
    你好。我想报考 贵校 MPACC 但是在今年的招生简章上没看到招多少人,请问今年 MPACC 招应届本科生吗? 招多少人? 推免多少人?有报录比没 去年的复试线是多少?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学校的招生简章还未出,请耐心等待。非定向是只招收应届生,预估人数与去年大概一致,去年推免生6人,录取40多人(含推免)。去年非定向复试线198/56/120
    发布者: 上海一哥 发布时间: 2013-09-22 19:50:59
    请问贵校在职双证MPACC上课地点一定是在武汉本校区吗?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目前我校的在职MPAcc只有华科本部上课。
    发布者: 叶先生 发布时间: 2013-09-22 14:57:28
    在职双证的考取难度大吗?录取分数线就是国家线吗?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在职双证MPAcc 去年13年复试线为国家A线。
    发布者: 迪 发布时间: 2013-09-22 14:42:00
    请问你们学校的会计专硕的非定向培养是只招收应届毕业生么?毕业一年还没报考么?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我校的MPAcc非定向只招收应届生14年6月毕业的学生。
    发布者: 楚休红 发布时间: 2013-09-15 21:33:07
    老师你好,我是2013年武汉理工毕业的本科生,进了建设银行,想报贵校的在职研究生,双证的,利用休息时间学习,不知道可以吗?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可以报考!我校的在职委培MPAcc是利用周末时间上课。
    发布者: 青青 发布时间: 2013-09-15 10:57:54
    老师你好,华科会计专业硕士的学费和学制是怎么样的啊?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我校MPAcc分为非定向和在职委培,学制都是2.5年。非定向学费每年2W,在职委培总共8W。
    发布者: 冯小茜 发布时间: 2013-09-13 23:22:20
    想咨询一下,贵校14年的mpacc招生人数多少(除去委培,推荐的)?学费是多少?还有2013年的复试分数线是多少?总共录取多少人(除去委培,推荐)?谢谢!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14年的招生计划数还未出,预估与13年招生人数相当。13年非定向一共录取40多人,其中推免6人。非定向学费每年2W,学制2.5年,每年奖助学金4000。13年复试分数线198/56/120。
    发布者: 小小小 发布时间: 2013-09-10 19:57:26
    老师 您好 请问MPAcc复试具体都要看哪些书?我看了复试细则,上面没有,请老师明示一下····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可参考13年的复试细则。
    发布者: Tina 发布时间: 2013-08-30 14:41:32
    是不是无论非定向或者委培 会计专硕都有全日制和在职两种学习方式?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非定向为脱产学习周一至周五上课,委培主要利用周末和节假日上课。
    发布者: Tina 发布时间: 2013-08-30 14:10:53
    MPAcc在职双证学位班 是不是就是会计专硕委培类
    会计学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是不是就是会计专硕非定向类?
    回复: 你好,欢迎报考我校。MPAcc在职委培是双证(应届生和往届生都可以报考),非定向只面对应届生招。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请您留言:
    姓名: *
    联系邮箱: *
    联系电话:
    留言内容(*):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