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Ian Wooton教授来访我院进行客座讲座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3-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拓MPAcc学生国际化的视野,了解国际形势,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商学院副院长Ian Wooton教授于3月26日上午在管理学院219教室为管院MPAcc学生带来了一场关于Brexit:The UK and the EU: the next step for trade主题的讲座。

    讲座一开始Wooton教授分享了自己在Brexit方面研究和观点,认为英国脱欧后英国经济和社会各方面都带来了很多变化,同时对英国对外贸易也产生了巨大影响,他认为脱欧对英国弊大于利。

    随后Wooton教授向MPAcc中英双学位项目的同学介绍了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生活学习的一些概况。最后陪同Wooton教授一同来访的英国大学中心UKUni负责人迎辉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英国留学方面的一些经验和观点,解答了一些关于双学位项目的问题。

    今年是华中科技大学与思克莱德大学会计硕士双学位合作项目开展的第三个年头,该项目获得了已参与项目同学的好评,华中科技大学MPAcc学生在修完华科大第一学年课程且成绩符合要求,同时英语语言成绩达到要求即可参加该项目。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