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与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数:

 2023年2月28日,管理学院与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ACCA中国内地事务总监于翔天、ACCA华中区总监朱晓云、ACCA湖北教育拓展经理郭姝,管理学院院长杨治、会计系主任、MPAcc&MEM中心主任郭炜、MPAcc&MEM中心副主任朱夏参加签约仪式。

 管理学院于2009年开设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将学历教育和国际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教育相结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会计人才;2014年开设会计硕士MPAcc(ACCA方向),MPAcc课程体系通过ACCA认证,郭炜、贺远琼2位老师获得“ACCA全国十大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具有国际战略眼光和竞争能力的国际化会计人才。

 签约仪式上,杨治代表管理学院对于翔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坚持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为愿景,一直积极开展广泛深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与ACCA的合作渊源深厚,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提升、学术交流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推动国际财会教育发展发挥更大的价值。

 于翔天对本次合作表示祝贺与期待。他说道,作为最早来到中国发展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一向重视与高校共同培养国际化的财会人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ACCA)方向班具有优良口碑,为业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国际化财经人才。未来,ACCA致力于对数字化、大数据、互联网等议题进行深入研究,融入ACCA课程体系中,切实帮助学员应对时代变化,适应市场需求。

 此次双方通力合作,将有效帮助华中科技大学MPAcc学生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国际会计准则、国际商业理念和实践,提升战略思维和管理技能,通过有针对性的实践机会,为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的价值。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