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捷报!我院荣获IMA第十二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更多
发布日期:2023-04-21 点击数:


 4月16日,IMA(第十二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市普华永道前滩总部成功举办。全国七大赛区共有272支队伍参加区域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支队伍胜出,并代表各区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院MPAcc学生团队Sailing(团队成员:刘思璇、崔雨萌、陈海腾、曾子怡、宋晚晴,指导教师:吴文莉)脱颖而出,代表华中区出战,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刘思璇同学荣获最佳个人表现奖。

 IMA校园管理案例大赛是IMA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办的高校领域品牌活动,旨在搭建在校学生与管理会计专业人士、优质企业的沟通平台,为管理会计理论联系实际、优秀人才输送、促进业界与学界的交流助力。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充足的知识储备,以及我院教师杰出的教学水准,同时也观摩了其他优秀团队的出色表现。未来,我院学子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