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获批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
更多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数:

4月22-23日,全国“工程管理硕士与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培养合作单位推广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与第十一届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研究大会”在南京召开,我院作为第三批获得合作资格的培养单位受邀参加。会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简称MEM)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为我院授牌,宣布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已获得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的认可,成为“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与IPMP认证合作培养单位”,并被授权为“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授权证书编号:IPMP-G39)。

管理学院是全国首批MEM招生培养单位之一,多年来不断深化探索高层次、复合型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在课程建设、案例教学、专业实践、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管工融合、智能运作”的品牌特色。

学院于2020年申请并获批成为国内第三批IPMP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的合作培养单位,实现MEM课程学分与IPMP资质认证学分互认。学生在完成管理学院MEM课程的学习后,凭在读成绩单(含五门项目管理专业课程,且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免考笔试、申请符合自己条件的相应级别的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即符合条件的学生对于A、B、C三个级别的IPMP认证只需参加相应级别的案例研讨(或项目报告)及面试考核,对于D级证书经申请可直接获得。

管理学院获批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将进一步提升学生国际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的能力,开阔国际视野与行业视野,推进学生生涯与职业发展的有效衔接,给予学生全方位、多维度的成长支持。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