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捷报!我院MPAcc学子荣获湖北省第五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一等奖
更多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数:

4月22日-23日,第五届湖北省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成功举办。本届大赛自2022年12月开赛以来,历时5个月,在湖北省18家MPAcc培养单位,34支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中,我院MPAcc学生团队脱颖而出,星球狂欢队(团队成员:刘思璇、陈海腾、崔雨萌、曾宇琴、曾子怡、宋晚晴,指导教师:郭炜)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郭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湖北省MPAcc学生案例大赛通过组织MPAcc学员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等比赛形式,培养学生发现企业问题、分析企业问题、解决企业问题的实践能力,与此同时也为MPAcc学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于推动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提升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大赛以“财务体系赋能企业科技创新”为主题,紧跟时下热门话题,为企业的科技创新提供战略建议和支持,有助于企业更加顺利地实现科技创新目标,提高科技创新的成功率和效益。

大赛分为预赛、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通过校内选拔和网络评审,完成了预赛和初赛的评选。最终在两两分组与三三分组进行复赛与决赛的角逐,凭借精美的文本编写和综合素质荣获一等奖,这也是我院MPAcc团队第三次获此殊荣。

此次获奖是我院MPAcc学子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方面的成果体现。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一定会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学院也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