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对话管理的道与术:我院校友大讲坛第11期暨商舟讲坛第21期成功举办
更多
发布日期:2014-03-27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会 熊英/文 何亚楠/摄)3月26日,管理学院校友大讲坛第11期暨商舟讲坛第21期在学院116教室成功举办。我院博士校友、MBA社会导师孙连才与本、硕、博、MBA学生社团负责人及同学以“对话管理的道与术”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2004级校友王继斌、研究生工作组龙志、校友办公室罗菲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坛伊始,与会同学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对此类沙龙论坛的兴趣,期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对管理的道与术有更清晰的认识。

  紧接着,孙连才就自我成长经历、管理咨询行业的深入研究以及工作中积累的实践经验做了主题发言。他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多读书、脚踏实地地学习工作,同时打造经营自己的人脉圈等多个质朴却实际的希望。孙连才还介绍了农村产权制度、文化产业与相关产业的融合、融资方法等管理热点问题,强调了扎实学习管理专业技能的必要性。

  主题发言结束后,在场同学就管理咨询行业招聘要求、如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求职过程中如何使自己简历更出彩等问题向孙连才提问,孙连才结合宏观经济政治背景、行业分析、人力资源等管理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给予了真诚耐心而又活泼生动的解答,赢得在座同学满堂喝彩。

  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结束之时,大家依然意犹未尽。此次对话交流活动以沙龙论坛的形式展开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引发了大家对 “管理的道与术”更深入的思考。

  附:孙连才校友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博士校友、MBA社会导师

  国家行政学院博士后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历任战略委主委、武汉运营中心总经理、品牌委主委、联席委委员、文体传媒行业总经理、金融行业总经理)

  贵州黔东南州人民政府金融办副主任

  第十二届湖北省青年联合会委员

  华中科技大学企业评价研究所研究员

  中国MBA联盟第三、四届副主席

  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第一、二届秘书长

  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第四届主任委员

  中国MBA中部联盟首届执行主席

  荣获首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十大贡献奖

  荣获郑州大学MBA教育十周年十大贡献奖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