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校友张齐武做客校友大讲坛
更多
发布日期:2014-06-24 点击数:

  (通讯员 陆芬/文 何亚楠/摄)6月19日晚,我院校友大讲坛在管理学院113教室举行。此次邀请的是张齐武校友,为大家带来题为《多元世界和复杂系统的战略选择》的演讲,我院校友办主任吴文莉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校友大讲坛现场

  张齐武首先将企业与城市对比来说明管理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引用李白、苏轼等人的诗篇来说明现代管理的多元性,使理性的话题多了一份诗意的韵味。张齐武指出工商管理具有多元性,并从唐僧取经和万科到阿里巴巴取经的故事得出必须跨界的结论。最后,张齐武提出的我们犯的三类错误——骑驴找驴,骑驴不肯下,黔之驴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入思考。

我校校友张齐武做演讲

  张齐武的精彩演讲结束之后,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提问和校友们妙趣横生的解答令讲座氛围再次推向的高潮,现场传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坛最后,校友办主任吴文莉与各位校友合影留恋。

全体合影留念

  人物链接:张齐武先后获得武汉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学士、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华中农业大学土地管理专业博士学位,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土地估价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2013~2014在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社会科学院访问学习,先后在武汉水电控制设备公司任技术中心主任、华科大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丝宝集团战略规划部经理、宝安地产项目总经理等。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