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2014级论文开题答辩会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6-01-07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培养计划,中心定于下周日1月17日下午1:30在管理学院举行2014级MPACC论文开题答辩会,具体分组安排请见附件(邮箱)。
同学们务必于本周完成开题报告,提交导师审阅,最迟于下周四(1.14日下午5:30以前),将导师签字的纸质版开题报告一份交到中心,方可参加开题答辩。过期未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开题答辩,不能获得开题学分。
另外,从即日起,可以到中心领取开题答辩材料,填写后,连同开题报告纸质版三份交到中心(1.14日下午5:30以前),导师签字的版本单独交,即纸质版开题报告一式四份。
开题答辩流程如下:
1.学生陈述开题报告内容,包括选题背景、选题内容、计划开展的研究工作等;
2.答辩委员针对开题报告提出问题或修改意见,学生记录意见;
3. 答辩委员对开题报告进行评分,及格者方通过论文答辩;
3.根据答辩委员意见,学生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送导师评阅确认。
每组名字标黄色的同学为该组组长,答辩结束后,请收齐改组答辩评分材料交到中心。
特此通知
MPACC教育中心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