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华中科技大学2013年会计硕士(委培)第二批录取名单
更多
发布日期:2013-04-18 点击数:

华中科技大学2013年会计硕士(委培)第二批录取名单

华中科技大学2013年会计硕士(委培)第二批录取名单

根据研究生院给会计硕士(委培)增加的指标,结合学生报考志愿,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会计硕士(委培)第二批录取名单如下:

该名单同时在管理学院网站、管理学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网站、管理学院大楼一楼大厅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至4月20日,有疑问者请及时联系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联系电话:027-87541911,电子邮箱:kcxglxy@hust.edu.cn

公示期结束后,录取为会计硕士(委培)的考生,将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考生、学校、委培(定向)单位三方签订录取协议,具体时间请等待学校通知。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