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会计硕士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安排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9-27 点击数:

管理学院会计硕士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安排


根据校2019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对推免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方式及复试内容

复试方式采用现场面试和笔试,推免生现场面试时请携带证明身份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不需其他纸质材料。

复试内容包括面试、专业笔试二项内容。

二、复试时间安排

1 926- 27日通知推免生复试;

2 928日上午笔试,下午面试,地点在管理学院126教室。

三、复试成绩评定

面试占复试成绩的50%,专业笔试占复试成绩的50%。复试将综合笔试、面试的考核结果按百分制评分。录取以复试加权成绩为准,按照招生指标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复试成绩不及格不予录取。

已获得我院会计硕士夏令营优秀营员、且符合我院推免生报考条件的推免生,不再参加此次复试。

管理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8927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