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接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同行评审专家组实地考察

  • 发布日期:2019-11-15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讯)1113日至15日,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同行评审专家组实地考察工作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举行。评审专家组由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商学院院长V.Vance Roley教授、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院长王云增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教授组成。华中科技大学及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并且积极配合本次考察,双方就此开展系列会谈。

13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教授会见了评审专家组。他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师资力量、教育水平、文化底蕴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介绍。许晓东表达了对管理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的殷切期盼,也对AACSB商学院认证对管理学院持续改进和发展所起到积极作用表示了肯定。随后,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对学院总体情况向专家组做了汇报。汇报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副院长龙立荣教授、副院长鲁耀斌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李嵩、院长助理邓世名教授、院长助理王海军教授、院长助理戴鑫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汇报。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教授(中)在管理学院会见AACSB认证同行评审专家组

13日下午至14日,专家组分别与学院本科教指委、研究生教指委、学术委员会、各教学项目管理团队、教师代表、职员代表、学生代表、研究机构负责人代表、校友及行业合作伙伴代表展开了广泛座谈,交流并分享了相关见解。

15日上午,评审专家组向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实地考察情况进行了反馈,随后此次实地考察圆满结束。专家组将向AACSB首次认证委员会(IAC)提交实地考察评估报告和评估意见,并将由AACSB认证委员会对推荐意见做出评审,并给出管理学院是否通过AACSB首次认证的最终决定。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