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完成领导班子换届

  • 发布日期:2021-04-29
  •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组织部副部长李冲、何杰一行到管理学院宣布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职务任免。管理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持。

首先,李冲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宣读校党任【2021】11号文件,任命杨治为管理学院院长,王海军、戴鑫、李建斌、刘智强任管理学院副院长。同时,免去王宗军、龙立荣、鲁耀斌、张克中的相关职务。

随后,王宗军代表原领导班子讲话,表示过去十年原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兢兢业业,竭诚奉献。学院在学科发展、学术研究、国际认证、学生培养等多方面有了重大突破及发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接过交接棒继续奋斗,创造管理学院更加和谐、美好的未来。

接下来,杨治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相关发言,他表示原领导班子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新的历史背景与机遇挑战下,新班子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将持续统筹推进学院学科发展,擦亮学院品牌,服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苦干实干的作风带领学院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谢正学代表校党委对管理学院原领导班子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管理学院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全校前列,成绩有目共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年轻化、专业化既反映了全院师生的期望,也反映了学校对管理学院发展的重视,希望新班子不负组织与群众嘱托和期望,团结协作,科学分工,带领管理学院迈向新征程。尤其叮嘱新班子做好新文科建设,抓好学科抓好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金凌志感谢学校对管理学院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忘服务好老同志,在新文科建设与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浪潮中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