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全院大会暨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

  • 发布日期:2023-02-23
  • 点击数:

  

2月23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206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院大会暨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院党委书记胡艳华、院长杨治、副院长王海军、副院长戴鑫、副院长李建斌、副院长刘智强、院长助理赵学锋,以及全院在校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陈平路主持。

 

杨治做2023年春季学期学院大会汇报。他从学科排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能力、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国际化水平、品牌建设、文化建设八个方面对学院在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梳理,并对2023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杨治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学院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努力付出、不断创新,呼吁大家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继续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不懈奋斗。

 

会上,杨治为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新入职的教职工。

 

胡艳华做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启新程》的总结讲话。胡艳华表示,2023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学院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围绕如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她代表院党委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聚力关键,围绕学科建设、专业系调整、人才特区建设与招生工作等关键环节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循序渐进、持续推进;二是聚焦人本,通过提升文化建设、加强人文关怀、讲好管院故事等方式强化学院氛围营造,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幸福感,在更多层面发出管院声音;三是聚合力量,继续深耕问策问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深入践行一线规则,不断提升民主管理水平

 

全院大会后,各教代会代表在学院409、411与412三个会场参与分组讨论。与会代表们结合大会上学院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讲话以及各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代表建议学院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围绕不同层次人才进行针对性培养,进一步优化青年教师培养体系与保障体系,引进人才的同时做好工会等福利保障性服务。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管理学院将继续弘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启新程,坚持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向着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管理学院的奋斗目标不断迈进。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