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40年院庆之促进院企协同发展】我院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19-07-03
  • 点击数:

  


(通讯员:李冬)为推进院企密切合作,实现院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7月2日下午,王宗军院长率队到访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商谈实验室共建、投资者教育、学生实习、高管培训等内容并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罗国华首先代表公司热烈欢迎王宗军院长一行来访交流洽谈合作,他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是武汉地区首屈一指的高校,管理学院实力雄厚,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管理人才,双方合作机会难得。他详细介绍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规模,他表示长江证券有很多骨干精英都毕业于管理学院,彼此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此次合作以推动投资者教育走入高校课题为契机,在学生实习、投资者教育、实验室建设、联合举办金融证券大赛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随后,王宗军院长发言,他讲到管理学院今年将举行建院40周年庆典,双方的合作是对院庆的重要献礼,他从学科发展、国际化、学生培养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证券模拟大赛、实验室提升、移动课堂、科学研究、学生实习、证券知识进课堂等方向开展持续广泛合作。随后,参会人员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双方交流座谈

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我院院长王宗军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罗国华签署了院企战略合作协议,并向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实习实训基地匾牌。

王宗军院长向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我院院长王宗军、工会主席兼财政金融管理系主任陈平路、财务金融系主任薛明皋、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雯雯、院长事务主管李冬、辅导员赵帅,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罗国华、零售客户总部总经理陈伟、办公室总经理李启维、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葛晓明、零售客户总部副总经理石长胜、人力资源部招聘管理岗陈晓东、投教管理和零售品牌岗张睿等参加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