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会暨教代会

  • 发布日期:2020-01-15
  • 点击数:

  

1月13日,管理学院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会暨教代会在206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王宗军院长作工作报告

院长王宗军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认证与合作、品牌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班子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从政治表现、工作作风、管理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汇报了个人其他方面工作。

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管理学院建院40周年。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坚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民主集中制,依靠教授治学,坚持以各委员会综合意见作为决策依据,广泛征求广大师生意见,深抓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实施以AACSB的AOL体系为基础的教学体系改革,推进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深化新一轮综合改革,加强品牌建设。

党委书记金凌志作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金凌志做党委工作总结报告。一年来,学院党委以“党建促发展,发展固党建”为总体思路,从强基固本、引领发展、夯实责任入手,在“主题教育、班子建设、基层党建、人才人事、立德树人、群团统战、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文化氛围”等九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下,管理学院砥砺奋进四十年,今后,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科发展和收入提高为目标,以质量、均衡、分类、责任为发展导向,坚持六大工程发展战略,营造温暖、和谐、进取的学院文化,创造管理学院的下一个辉煌!

领导班子民主测评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龙立荣、鲁耀斌、李嵩、王海军、戴鑫依次述职,学院工会主席陈平路述职并做工会工作报告。各系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也依次作了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先进系、优秀系负责人进行了投票。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会暨教代会圆满落幕。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