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团队荣获校乒乓球赛男子团体冠军

  • 发布日期:2020-11-22
  • 点击数:

  

在2020年11月22日晚落下帷幕的“华工杯”乒乓球赛中,管理学院荣获男子团体冠军。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在近10个小时的高强度比赛中,管理学院王牌选手王兴光和白宇啸带领队员郭浩、向柯伟、闵祺,一路勇进,卫冕男团冠军。

“四进二”之前

在男子团体小组赛的第一场中,管理学院对战环境学院,由于环境学院队伍弃权,管理学院顺利晋级。在第二场与光电学院的对战中管理学院也以3:1顺利获胜。在接下来的十六进八和八进四对决中,管理学院披荆斩棘均以大比分3:0获得胜利。

管理学院vs电气学院

在接下来的四进二的比拼中,管理学院男子乒乓球团队遇到了最棘手的对手——来自电气学院的队伍。在这场比赛的关键一局中,王牌选手白宇啸最初状态不佳,在1:6大幅落后对方后果断叫停,队长王兴光帮其重新调整心态和战术,迅速将比分追平,经过艰苦鏖战终于拿下比赛,进入决赛。

管理学院vs自动化学院

在决赛中,管理学院对战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男子乒乓球团队进行了有效的战术安排,采用田忌赛马的策略,安排队长王兴光和白宇啸强强联手拿下关键双打局,以大比分3:2取得最终的胜利,卫冕男团冠军。

管理学院的男子乒乓球团队在超高强度的比赛过程中不卑不亢、沉着冷静,频频打出精彩对局。快来看看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吧。

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成功的背后有着管理学院羽毛球队队员们的辛勤训练和付出。为了备战比赛,管理学院羽毛球队队员们连续一个月早晨6点半到光谷体育馆进行训练,日复一日的磨合训练、不厌其烦的布战分析。

赛后感言

在参赛前后,管理学院的男子乒乓球团队一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做彼此的坚强后盾,不仅收获了奖项也收获了深厚的情谊。

队员闵祺:很荣幸取得这次华工杯男团冠军,其中很大一部分功劳都来自我们队的王兴光队长和白宇啸同学,他们是我们队伍的主心骨,在比赛中他们技压群雄,所向披靡。当然,向柯玮和郭浩的同学也表现出色。虽然我们这次拿到了冠军,但我们依然要戒骄戒躁,继续进步,争取来年再创佳绩,再夺冠军!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