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 发布日期:2020-12-19
  • 点击数:

  

12月19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管理学院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马彦琳教授、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治教授、管理学院杨超教授、EMBA校友代表、在校学员代表、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下午14:30,在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戴鑫教授的主持下,毕业典礼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之后,研究生院院长马彦琳教授致辞并宣读了授予学位决定。马彦琳院长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现状,并对EMBA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同时为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贺,最后对各位毕业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许。

紧接着,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致辞。王宗军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40余年来的发展史和突出学科成就,他勉励毕业生要永葆对学习的热忱,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志存高远,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永不言退的锐气和积极进取的朝气,以不变应万变,实现“科商融合,实业报国”之志。

致辞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为2020年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视频,忆往昔点点滴滴,展未来砥砺前行。

随后,毕业生代表、新生代表、家属代表分别发言。

2018级毕业生代表郭荣智用数字“1037”铺陈开他和华中科技大学的缘分,诚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热爱,并祝福EMBA越办越好,同时号召毕业生们都能有少年般的意气风发,展翅腾飞,回报祖国,为学校争光。

2018级毕业生代表郝大贺则分享了他两年学习和成长的感受:“在华科EMBA,我收获了友谊、知识、开阔的视野以及‘顶天立地’的精神力量。”

2020级新生代表吴晨发言祝贺学姐学长顺利毕业,并表示自己将珍惜在校的两年时光,立志提升自我,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作为毕业生家属代表,刘莉医生表示,面临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华中科技大学的老师们坚守岗位,自己的家人坚持在线学习,校友们捐款捐物,给了医务工作者抗疫强大的动力。希望EMBA的学子珍惜大好时光,做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家人也会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2016届校友郑承刚则寄语学弟学妹三点:以终为始,珍惜时间;坚守良知与底线,坚持内心的选择,面向市场,着眼未来;与时代共振,与国家风雨同舟,拥抱不确定性,于变局中开新局。

代表一一发言后,伴随着毕业歌音乐,马彦琳院长、王宗军院长、杨治副院长、杨超教授分批为2020年毕业生们一一拨正流苏,授予证书,并合影留念。

授证仪式结束后,2014届校友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做了主题为“科商融合,实业报国”的报告会,他指出在当今波云诡谲的时代背景下,有担当的企业家要调整战略结构,积极和华中科技大学这样一流的高校合作,以国际视野,引进先进的人才,提高硬科技水平,才能真正实现实业报国之志。

至此,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