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第八届MBA发展论坛 暨MBA社会导师聘任仪式

  • 发布日期:2020-12-20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朱羽欣/文)2020年12月19日,华中科技大学第八届MBA发展论坛暨MBA社会导师聘任仪式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财政金融管理系主任陈平路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彭静老师以及23位优秀企业家参加聘任仪式。此次会议分为MBA社会导师聘任仪式、主题演讲、分论坛三个部分。活动由MBA2020级5班杨航同学主持。

在社会导师聘任环节,由王宗军院长上台致辞。王宗军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果。他指出,邀请MBA社会导师,既是给MBA学员传授实践经验、指导职业规划、传承企业家精神,又是给企业家们提供了发展和招揽人才的机会。面对如今全新的时代,我们要用新方法,面对新挑战,抓住新机遇,设置MBA社会导师,以实现学员、学院与社会导师的三方共赢。


随后,23位社会导师依次登台,接受王宗军院长颁发的聘书以及陈平路教授颁发的荣誉杯,并合影留念。至此MBA社会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接下来,活动进入主题演讲环节,陈平路教授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宏观经济”的主题,分析了当下中国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及趋势、宏观经济政策的演进以及新发展的格局。他强调,面对当前的后疫情情况、美国的全面抵制、我国经济增速下行等一系列现状,必须实行发展格局、开放格局、产业格局及消费格局四个方面的深度调整。

12A17


姚雪以“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发展思考”为主题,从疫情对行业的影响、行业当前的形势、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应对挑战的策略五项内容,详细介绍了口腔健康医疗机构的现状。

姚雪表示,口腔健康医疗机构要形成政府、顾客、公众、员工、股东五方共赢的局面,更要认清形势、化危为机、转型升级、逆势发展,做到小有特色、大有规模。

BCF9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以“‘双循环’格局下的新趋势和新机遇”为主题的创业主题分会、以“后疫情时代下组织、团队和员工韧性的建设”为主题的人力资源主题分会、以“‘双循环’下全球供应链的挑战与变革”为主题的供应链主题分会、以“‘双循环’下营销资源的全球市场配置”为主题的市场营销主题分会以及以“‘双循环’格局下的投资逻辑”为主题的金融投资主题分会在管理学院各教室召开。与会的社会导师与MBA学生针对不同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至此,华中科技大学第八届MBA发展论坛暨MBA社会导师聘任仪式圆满落幕。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