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先锋起航 | 2020年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20-12-22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陈康慧/文、摄)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12月22日下午,2020年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管理学院409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学院党建辅导员赵帅主持本次会议。

李嵩表示学院贯彻落实高校 “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一直重视本科教学,增加学生党员与教师党员交流研讨,提醒各党支部务必完成党中央重要内容的学习工作,欢迎党员同学们提出对学院教育教学的意见。

赵帅汇报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考核情况,并督促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发展党员,做好各党支部下半年的转正安排,并提醒各党支部书记重视党支部述职汇报工作。

本科第一、第二、第四、第五党支部书记和博士党支部书记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

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任伟涛在述职汇报中介绍了他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的具体情况,分析了党支部现存问题,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措施。

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昕迪在述职汇报中介绍了本科第二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工作计划。

本科第四党支部书记江乐介绍了本科第四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基层党支部政治核心情况、党员发展培养情况和未来改进方向。

本科第五党支部书记梁佳佳介绍了本科第五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阐述了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重点和措施。

博士16级党支部书记李亚利阐述了自身的学习成长,并从坚持学生党员的思想建设、提高党支部整体素质、党支部现存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工作情况。

博士17级党支部书记韩亚文围绕着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强化支部建设筑牢思想堡垒、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情况、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存在问题与未来思考等展开介绍。

博士18级党支部书记罗澜峻从履职情况、发挥基层党支部核心作用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培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工作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博士19级党支部书记周家尧从共产党员思想引领、关键导向的组织生活等多个角度阐述了党支部工作,展现了博士生党支部的风采。

博士20级党支部书记马永超主要从梳理党支部工作情况、介绍党支部工作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在各个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李嵩及学生工作组辅导员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提问与沟通交流。最后,赵帅鼓励各党支部书记之间相互学习,共同努力做好各个党支部的建设工作。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