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2-11-17
  • 点击数:

  

(孟奕杉/文、刘家馨/摄)2022年1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2022年出国交流项目宣讲会在管理学院105教室顺利举办。会议邀请了国际交流处学生交流项目办公室、研究生院国际化办公室和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的老师面向学生进行国际项目宣讲。来自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的六十余名本硕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李安泰主持。

会议开始,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斌致辞。李建斌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指出国际交流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用好学校、学院的资源,主动了解和参与国际交流项目,走出国门、实现理想。

随后,李安泰给在场学生介绍了本次参会嘉宾和活动安排。国际交流处学生交流项目办公室主任卫甜就学校现有本科生出国交流项目的总体情况,依次介绍了短期项目、N+N校际交流项目、学期交流项目、留学基金委项目等交流项目类别。随后,专员戴淑琼、张缘、肖丽娜分别就美大地区、欧洲地区、亚洲地区和国际组织的交流项目做了介绍。之后,卫甜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生申请国际交流项目的要做的前期准备和项目报名渠道。

研究生院国际化办公室主任尹红云重点介绍了面向硕士生、博士生的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研究生短期研修项目、对外合作项目等的报考政策和项目特点。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外事专员容欣则依次介绍了管理学院国际学位项目和交流项目以及本科生海外交流资助政策。随后,现场同学踊跃提问,参会教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会议最后,2021届本科毕业生焦孟雷和2018级博士研究生王坤分别就曼彻斯特大学暑期学分项目和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验。至此,本次国际交流宣讲会圆满结束。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