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通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教授Piyush Sharma:Emerging digital technologies and professional services: Current and future research agenda

  • 发布日期:2023-04-03
  •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23年第23期(总第846期)

演讲主题: Emerging digital technologies and professional services: Current and future research agenda

              新兴的数字技术与专业服务:现状与未来研究议题

主 讲 人: Piyush Sharma,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教授

主 持 人: 阎俊,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

活动时间2023年4月6日(周四)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管理大楼119教室

主讲人简介:

Piyush Sharma是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约翰·科廷杰出教授,营销领域全球知名学者。自2013年以来,他在基于ABDC期刊发表论文的全球P指数排名中位列商科研究人员的前60,在所有研究领域的研究人员中排名前0.2%。他被评为2019年澳大利亚所有学科的前40名研究人员之一。他担任过一系列商科重要期刊的主编、副主编如Journal of Service Research, Marketing Intelligence & Planning, 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等。他目前担任Journalof Business Research的副主编(负责市场营销和国际商务版块)。

他的研究覆盖服务营销、国际营销、跨文化消费者行为、品牌和营销战略、营销与金融的交界以及新兴数字技术等。他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了110多篇文章,包括JIBS, JAMS, JSR, IJRM,JBR等以及其他ABDC-A排名的期刊。他获得过超过55万澳元的研究基金,为澳大利亚和海外的社区护理、高等教育、金融和保健服务以及国际商业领域的许多私营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提供咨询。

活动简介:

关于新兴的数字技术(如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机器学习、机器人技术、增强现实、混合现实和虚拟现实),目前的研究大多集中在它们对消费服务领域(如教育、医疗保健、零售和运输)的影响上。这些新的数字技术如何影响专业服务(如广告、审计和金融服务、咨询和顾问、建筑和房地产、工程服务、营销服务、研究和开发、物流和供应链、旅游和运输服务)的研究很少。Piyush Sharma教授将分享他编辑的特刊中的八篇论文,归纳目前的研究中涉及的理论视角、研究问题以及研究发现;通过许多实际例子,描述专业服务提供商采用新兴数字技术的过程中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研究议题。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