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全校专业技术职务(含工人技师)及十三级岗位空岗聘任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9-30
  • 点击数:

  

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聘任制及岗位设置的有关文件精神,学院拟开展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及十三级岗位空岗聘任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聘任的对象

申请聘任高一级岗位人员。

二、聘任工作日程安排

1.20191015日前完成申报教师岗位正高及破格副高人员通讯评议工作。

2.20191015日前向学校报送学院本年度空岗聘任拟申报人员摸底材料。

3.20191018日前个人提交申报材料(含个人师德师风自评报告以及个人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说明)。

4.2019118日前,学院党政办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初审

5.20191112日,申报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向学院教学质量评价委员会汇报个人教学工作情况、师德师风情况以及育人实效情况,每人汇报时间为8分钟,提问时间2分钟。参会人员对申报人教学评价进行认定。

6.20191112日学术委员会会议对申报教学岗有关问题进行认定。

7.20191113日至19日(工作日期间)申报材料展示(地点:学院420)

8.20191120教师聘任组成员审核申报人申报材料,讨论申报人的申报资格有关事宜,确认申报人申报资格

9.20191126日上午申报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向教授委员会会议报告工作,主要内容:任现职以来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德师风情况和社会服务及公益活动等方面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申请人员用PPT报告时间为15分钟,参会教授提问5分钟,会上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作为院学术评议及聘任的重要参考。

10.20191126日下午召开学术委员会进行学术评议。

11.20191127日至28公示学院学术评议结果(地点:学院420)1128日教师聘任组接收申诉。

12.20191129教师聘任组根据学术评议结果决定拟聘任人员,并在院内公示(地点:学院420)

13.20191130日学院向校聘办上报拟聘人员申报材料.

14.20191231日前校聘办进行材料审核,校聘办接受申述(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

三、提交材料要求

(一)专业技术职务空岗聘任材料

1. 专任教师

1)申报教师系列高级岗位(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者提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岗位申报表》;

②任课课表(各院系教学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发表论文期刊封面、原文复印件、论文被SCI/SSCI/CSSCI等收录情况检索报告、承担课题批准件或获批准的任务书、到账经费证明(请各院系科研秘书在校科发院“科研管理系统”打印专用表格)、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③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2)申报教师系列中级岗位者提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岗位申报表》;

② 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2. 其它专业技术人员

1)申报高级岗位者提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1份;

② 相应申报系列岗位《业务成果统计表》(院系签字盖章);

③ 任课课表(各院系教学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发表论文复印件(审核材料时提供原件)、专著原件、论文被SCI/SSCI/CSSCI等收录情况检索报告、承担课题批准件或获批准的任务书、到账经费证明(请各院系科研秘书在校科发院“科研管理系统”打印专用表格)、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④ 学历(学位)证书等复印件。

2)申报中级及以下岗位者提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

②学历(学位)证书等复印件。

3. 工人技师

申报工人高级技师、技师岗位人员提交以下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工人技师岗位申报表》;

2)《申请技师岗位业务成果统计表》(院系签字盖章);

3) 学历(学位)证书、技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及其它反映业务成果的相关材料。

(二)十三级岗位空岗聘任材料

1. 申报二、三级岗位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申报二、三级岗位用);

2)《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申报人员成果统计表》;

3) 相应的附件证明材料。

2. 申报四级以下岗位人员需提供《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申报四级及以下岗位用)

四、有关说明:

(一)按照《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实施细则》中有关规定以及学校关于2019年教师空岗聘任工作通知的有关要求,教学工作总体评价要求以教务处审核盖章为准。

(二)申报职称教师的思想政治表现由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进行把关,师德师风、育人实效的评价由管理学院教学质量评价委员会负责。

申请人所在党支部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情况进行审核,学院党委进行把关;申报职称的教师个人提交师德师风自评报告,在面向教学质量评价委员会述职时详细说明个人师德师风情况和育人实效等方面的表现。思想政治、师德师风、育人实效等方面的表现,如有“问题”实施“一票否决”。

(三)关于首聘期前三年或经学校批准公派出国(境)进修、访问、学习连续一年以上的申报人员是否需要教学竞赛获奖的问题,经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对于属于此类型的教师不做要求。

(四)突出教学业绩,严格教育教学考核。按照《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实施细则》(校人〔201224号),《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师考核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校人〔20178号)中有关规定及《关于职称晋升教师教学工作总体评价的暂行办法》(教务处发)执行。落实教学工作总体评价要求,以教务处审核盖章为准。

(五)关于申报人员的外语水平要求,经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不要求申报人提供外语考试合格证明。

(六)教授三级岗位的申报条件按照《管理学院专业技术十三级岗位聘任暂行办法》(院发[2019]3号)执行。

(七)“高水平教学研究类CSSCI论文”包括SCISSCIEI收录的教学研究类论文。经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 获得“全国MBA百篇优秀案例”, 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清华经管教学案例案例库、哈佛商学院案例库、毅伟商学院案例库的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下设的全国会计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收录的案例属于“高水平教学研究类CSSCI论文”。除上述论文之外的论文需经学院和学校进一步认定。

(八)根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师考核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中“青年教师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须有至少一年担任辅导员或班主任”有关要求,45岁及以下青年教师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须有担任一年辅导员或班主任工作经历并考核合格,今年起执行。

(九)实验技术系列中科研实验人员申报实验技术系列高级岗位学术水平的基本要求,可参照《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实施细则>》(校人〔201224号)关于理工医管类科研型相应高级岗位的相关申报条件执行。

(十一)根据学校要求“申报二、三级岗位人员中使用软条件的人数不得超过当年申报人数的10%”。

(十)任职年限、学术成果、年龄等统计截止到20191031日。

 

                                               管理学院

                                             2019930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