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年“2+3”辅导员招聘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9-21
  • 点击数: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我院拟面向校内全日制本科2021届应届毕业生招聘“2+3”辅导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宽口径知识储备,掌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掌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相关理论和知识,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务相关知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2、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

(2)符合我校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推荐条件;

①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2021届应届毕业生;

②加权平均成绩居本年级或专业排名的前50%;

③通过国家大学外语四级考试;

④修读本专业必修课程无不及格记录;

⑤品行端正,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

⑥在同等条件下,在院校学生组织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学生优先。

二、应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请于9月23日中午12点前,将应聘材料交至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管理学院222室)。应聘材料包括:

①登记表(见附件);

②个人简历;

③成绩单(加盖学院教务科公章);

④专业排名证明(加盖学院教务科公章);

⑤本专业必修课程无不及格记录证明(加盖学院教务科公章);

⑥个人综合表现证明(包括政治面貌、日常表现、担任干部情况、有无违法违纪处分等,由应聘者本科就读院系党委或党总支出具证明);

⑦大学期间所获奖励或荣誉证书复印件等其它个人认为必要的材料。

2、资格审查:学院招聘小组将对所有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入围面试考核名单;

3、考核及选聘:学院将组织专家组进行面试考核,初步确定选留人员。面试考核暂定9月25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择优录取。

5、“2+3”辅导员的待遇等相关政策按学校人事管理相关规定办理。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21日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