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21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预报工作及管理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1-04
  •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现就2021年国际会议预报和管理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拟于2021年举办国际会议或拟于2021年对外承诺举办国际会议的单位,须按要求履行会议预报程序。院系须登录教育系统学术会议管理平台注册并填写国际会议预报信息http://econf.hust.edu.cn。请各院系组织申报,务必于2020年11月16日(周一)前完成相关工作。

二、主办单位须加强会议预报、申报及举办过程的相关管理。重大国际会议每年预报一次,逾期不得补预报,亦不接受其申报。一般性国际会议每年可分两次进行预报,2020年11月前预报下一年度会议,2021年4月前可补预报拟在2021年7至12月举办的会议,逾期不得补预报,未经预报的会议教育部原则上不予受理。邀请外宾人数在30人以下的自然科学类一般国际学术会议可不预报,但必须按规定提前报批。

三、主办单位须严格遵守会议报批程序。线下国际会议须至少提前四个月报国际交流处,线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国际会议须至少提前一个半月报国际交流处,不足办文时间要求的,原则上不予受理。其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的会议应提供线下参会人员规模、范围以及疫情防控预案,并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备。

四、主办单位须高度重视提高会议实效,目的要明确。经批准举办的会议,不得随意更改会议规模、举办时间、邀请人员名单等关键要素。

五、联系人:刘沛媛

联系方式:87558261

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

2020年11月04日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