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遴选2021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2-17
  •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2021年将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学习,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期限

访问学者,留学期限3-10个月;

二、选派专业

物理、化学、数学、地质、纳米技术、材料科学、生物医药、信息技术、俄语语言文学等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优势学科专业。

三、申报条件

1.访问学者申请人须为我校正式在职在岗教师。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不超过50周岁(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应有 5 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 2 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3.申请时须达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https://www.csc.edu.cn/article/1888规定的俄语条件。

三、申请办法

1.校内审批。申请人填写《教师长期公派出国申请书》,12月22日前交人事老师。所在单位审批后,于12月28日前将《教师长期公派出国申请书》及《单位推荐意见表》交人事处教师办。

2.网上申报。申请人须于2021年1月1日至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报填写“项目名称”时,请选择“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派出渠道”选择“与莫斯科大学互换奖学金”或“与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

3.网报及对外联系材料清单,请浏览留学基金委专题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29,按照留学简章中访问学者类别准备。对外联系材料申请时无需提交,具体提交时间留学基金委另行通知。

4.受新冠疫情影响,奖学金落实和派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请申请人务必做好国内的学习、工作安排。

联系人:高永明  87543710  gaoyongming@hust.edu.cn


附件:1.教师长期公派出国申请书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与莫斯科大学互换奖学金简章(访问学者)

4.与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简章(访问学者)


2020年12月16日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