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授予境外人士荣誉学衔工作总结和2023年第二季度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4-04
  • 点击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境外人士荣誉学衔的授予及管理,确保荣誉学衔在促进我校对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方面有成效、出实效,不断扩大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学校拟组织开展授予境外人士荣誉学衔工作总结及2023年第二季度申报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

(一)总结要点

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尚在聘期内的境外荣誉教授名单,包含客座教授、顾问教授、名誉教授,认真总结本单位与境外荣誉教授的联络情况、合作交流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提交工作总结报告,字数不少于800字,并填报《华中科技大学境外荣誉教授工作情况调查表》(附件1)。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4月30日前将工作总结报告、调查表电子文档(盖章扫描件+可编辑的原文档)发送至国际交流处:luoshan@hust.edu.cn(主校区),fanxd@hust.edu.cn(医科)。

二、2023年第二季度申报

(一)申报要求

各单位在与境外的知名教授、专家和学者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可向学校申请授予相关人士荣誉学衔。荣誉学衔类型包含客座教授、顾问教授和名誉教授。

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30日。相关荣誉学衔的申报条件和材料参照《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授予境外人士荣誉学衔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发〔2022〕18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申报流程

1.单位推荐:各单位对照聘请条件和要求,提出拟聘人选,准备相关申报材料。经单位学术委员会及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后上报。

2.网上申报:登陆“网上办事大厅”,点击“荣誉学衔申请”,按照相关流程进行申报并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罗老师87540044 15271910630

樊老师(医科)83692917 15871726051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境外荣誉教授工作情况调查表

2.《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授予境外人士荣誉学衔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发〔2022〕18号)

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3年4月3日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