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1-20
  • 点击数: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以下简称“新国大”)、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以下简称“新国大苏研院”)以及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华科管院”)三方共同建设的中外联合教学项目,旨在依托中新双方优势资源融合创新,联合培养世界一流的专业型创新人才。

“3+1+1”项目针对华科管院相关专业优秀的本科学生,制定了3年国内大学本科,1年衔接课程和1年硕士课程的学习模式。华科管院学生在完成学院相关专业前三年本科学习后,可申请新国大苏研院一年制衔接课程,衔接课程完成并同时满足华科毕业要求并顺利毕业后,可申请新国大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一年制课程硕士。



二、申请条件

1、新国大苏研院1年衔接课程学习阶段申请条件:

(1)专业要求: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专业,或数学基础较好的其他专业学生

(2)年级要求:大三学生

(3)课程成绩要求:前五学期算术均分82分(教务处开具的成绩单上的所有百分制成绩)

(4)英语:托福成绩85分,或雅思成绩6.0(托福不接受拼分,申请的时候若无托福雅思成绩,可提交其他英文成绩,托福雅思成绩可后补)

2、新国大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1年课程硕士学习阶段申请条件:

(1)本科阶段学习结束并获得华中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及毕业证书

(2)在苏研院专业课平均成绩82分


三、课程设置

1、新国大苏研院1年衔接课程设置

在新国大苏研院的衔接课程有2个学期,在新国大苏研院参与衔接课程的学生将参加以下课程:


2、新国大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1年课程设置(2022年课程设置请以新国大官方网站为准)



四、上课时间与费用

1、拟定时间表

 2、费用说明

(1)在新国大苏研院的衔接课程阶段,由于学生尚未注册成为新国大学生,所以在注册衔接课程时学生直接向新国大苏研院支付课程费用,包含用于毕业设计的材料和耗材费的费用如下:

-学费:70000人民币(2022年)

-住宿费:2200人民币/年

-生活费:另计

(2)参与本项目并被录取到新国大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课程硕士项目的学生将承诺全额自费支付学费,且不能申请、不得享受新加坡教育部义务服务补贴,具体费用以官方网站公布的标准为准。这是学生被项目录取的前提条件。2022年新国大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相关费用请至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五、申请流程

1、请报名的学生登录招生系统网站:http://application.nusri.cn/NusriEdu/register/registerAccount注册个人账户进行在线申请,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

报名时学生要提交以下扫描文件:

(1)中英文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2)雅思/托福彩色扫描件;

(3)如暂无雅思/托福,请上传四六级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2、完成系统报名后,请填写附表1 《新国大311项目学生信息登记表》,以邮件形式提交至邮箱:lijiangmei@hust.edu.cn ,邮件请命名为“2022_姓名_新国大3+1+1项目报名”,同时致电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李江梅老师:87556471,告知申请材料已提交。由国际事务办汇总并提交给苏研院相关负责老师。

3、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3月25日

4、材料提交后,将由新国大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老师和苏研院老师共同确定面试名单并进行英文面试 (或网上视频面试),按学术成绩、英文成绩和面试结果择优录取。


六、项目联系人

       国际事务办公室 李江梅老师 027-87556471


七、补充信息

1、新国大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网站:  https://www.eng.nus.edu.sg/isem/

2、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网站:http://www.nusri.cn/

3、项目网站:http://www.nusri.cn/edu/jointeducationalprogramme/aboutjointeducationalprogramme/  

4、新国大苏研院硕士衔接项目公众号:


                            

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

2022120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