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2023年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更多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将管理学院2023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如下,见附件。

根据总成绩排序,工程管理专业依次从高分到低分,计划内待录取;如总成绩相同,优先按复试成绩排序。复试不合格(复试成绩<60 分)不予录取。如公示名单中计划内待录取的考生自愿放弃,我们将尊重个人志愿,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往后顺次待录取。

公示时间3月27-331日。公示期间,学院监察组接受考生监督和申诉,监察组邮箱glxy@hust.edu.cn。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学院将按照下达招生计划情况向研究生院报送复试结果。


                                       管理学院

                                       2023年3月27日




信息查询
  •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 课表查询       网上选课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Tel: 027-87541911   Mail: kc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