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活动动态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与长城战略咨询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19-10-17
  • 点击数:

  

(通讯员:滕宏达)为探索院企联合培养创新人才模式,为学生提供提升实践能力、就业能力的机会,10月17日下午,王宗军院长率队到长城战略咨询武汉光谷研究院,商谈院企合作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导师聘任等事项并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长城战略咨询副总经理、武汉光谷研究院院长赵荣凯代表公司热烈欢迎王宗军院长一行来访,为到访的老师简要介绍长城战略咨询和武汉光谷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今后在学生培养、合作研究、院企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长城战略咨询人力资源部经理关春秀详细介绍了长城战略咨询与高校建立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模式。随后,王宗军院长发言,他回顾了管理学院40年发展的历程,从学科发展、国际化、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学生培养、职业发展、课题研究、案例开发、提高双方影响力等方向开展持续广泛合作。随后,参会人员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双方交流座谈


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院长王宗军与长城战略咨询副总经理赵荣凯签署了院企战略合作协议,并向长城战略咨询武汉光谷研究院授予实习实训基地匾牌。


王宗军院长向长城战略咨询武汉光谷研究院授予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院长王宗军、党委副书记李嵩、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力、学科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蒋洁、院长事务主管李冬、辅导员滕宏达,长城战略咨询副总经理武汉光谷研究院院长赵荣凯、人力资源部经理关春秀、武汉研发中心副总监卫占魁、武汉中心项目经理尚斌斌、鲁方等参加签约仪式。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