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English Version
涵盖的实验课程名称、新开出的实验项目、实验学时情况
发布日期:2011-11-04 点击数:

 

1、涵盖的实验课程名称、新开出的实验项目、实验学时情况

管理学实验中心的完善与深化,将改善、提高我院的现代化教学手段、管理学实验教学环境,获得一个良好发展空间,学院在专业实验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人力、财力集中,形成自身特点,对全院管理科学各专业的实验教学工作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该项目完成后,我院管理学实验中心建成体系完善的实验教学与研究系统,建成6个专业实验中心以及1个公共基础实验与数据中心,涵盖新的课程体系中4个平台课程的要求

2、覆盖专业、学生人数及全年实验人时数

本项目完成后,管理学实验中心将覆盖管理学院现有的财务管理、财政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7个本科专业、1200余学生的教学实验与实验环境,全年可提供的实验人时数约为443000。

我院努力为学校的其他院系学生开出合适的实验教学课程,或实验教学环境。

4、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及其它方面的受益情况

本项目完成后的我院管理学实验中心将为学生的课外科技创新与竞赛活动提供实验环境,如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金蝶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勤税务精英挑战赛中获优异奖、用友ERP沙盘竞赛、电子商务创新大赛等。

5、开放时间、内容及对象

本项目完成后的我院管理学实验中心,将根据学院本科教学计划、实施全天候开放(每周7天,每天8:00-22:00)。开放对象主要是管理学院各专业的本科生;也可为本校其它院系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提供适当的开放。
 


 

中心概况
  •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中心是集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和信息化支持等职能为一体的机构,负责全院各类实验教学和实验平台的管理工作。中心现开设有企业经营决策模拟、ERP、管理系统模拟、管理信[详细介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