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English Version
《城市物流》实验教学大纲
发布日期:2019-01-14 点击数:


实验一(4学时)

1、实验目的

1、熟练平面选址-分配问题的基本模型;

2、掌握Weiszfeld算法及alternative location-allocation (ALA) method;

3、会用Matlab解决现实的设施选址分配问题。

2、实验内容

地图文件的基本操作, 基于真实地图的设施选址分配模型的算法设计与结果展示。

3、实验要求

1、理解并运用matlab程序Location_on_map.m和Weiszfeld.m;

2、掌握mapshow等matlab地图函数的操作。

4、所有结果截图保存。

实验二(4学时)

1、实验目的

1、熟练拥挤网络基本模型;

2、掌握拥挤网络平衡解的图组合算法;

3、会用Matlab解决现实的城市拥挤网络配流问题及相关应用。

2、实验内容

基于中度规模城市拥挤网络模型的凸组合算法设计与应用。

3、实验要求

1、理解拥挤网络平衡配流文件夹内的matlab程序与流程;

2、熟练运用拥挤网络平衡配流文件夹解决简单的城市物流规划问题。

3、所有结果截图保存。

中心概况
  •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中心是集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和信息化支持等职能为一体的机构,负责全院各类实验教学和实验平台的管理工作。中心现开设有企业经营决策模拟、ERP、管理系统模拟、管理信[详细介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