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English Version
税收筹划
发布日期:2012-02-09 点击数:

本课程是财政学学科中的一门核心课程,涵盖和融合了财政税收理论与实践、税收管理、会计学等多学科知识。《税收筹划》是一门实践性极强的专业课程,学生需要将课堂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在《税收筹划》课堂教学当中,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而开设本课程。

实验目的:本实训课的设立,就是要使学生能够熟练地掌握税收筹划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结合模拟操作及案例讨论的形式,提高学生进行税收筹划的技巧、技能,使其初步具备分析、运用税收筹划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解决企业中的税收筹划问题的能力。

实验内容:以税务筹划实训等信息系统为依托,按照当前税法和税收管理条例,设置系统运行参数,模拟企业的实际税收环境,构建企业将面临的税收问题,帮助学生解决企业在投资决策、生产运作、成本核算以及利润分配等多个方面的具体筹划问题。

中心概况
  •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中心是集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和信息化支持等职能为一体的机构,负责全院各类实验教学和实验平台的管理工作。中心现开设有企业经营决策模拟、ERP、管理系统模拟、管理信[详细介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