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9年开学典礼:喻见真知,开启未来

  • 发布日期:2019-09-05
  • 点击数: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商场纵横,尽显英雄本色

书海论战,亦展豪迈之气

人生,就是一场自我较量!



2019年9月5日,喻家山下,群贤毕至,群英云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9年开学典礼暨秋季交流会在管理学院206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戴鑫博士主持,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2015级校友武汉两点十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勇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助理戴鑫博士宣布典礼正式开始


【壹】 王宗军院长致辞

王院长对2019级EMBA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王院长向全体学员介绍了管理学院以及EMBA项目。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至今有40年,建院40周年的管理学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全国最早开设EMBA项目的学院之一,开设EMBA项目17年以来,数量和质量并重,其影响力逐渐辐射全国,在2016年国家政策的影响下,华科EMBA积极拥抱变化,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应对的策略,并率先了提出了“拥抱新EMBA时代,做具有华科特色的商学教育”,使EMBA项目焕发新的生命力。王院长结合自己对改革开发成功经验的研究,向全体新生分享了研究的成功,并结合新时代发展的特点,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五点希望


五点希望

积极拥抱时代,具备国际视野,培养创新思维、勇于承担责任,注重锤炼气质。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 2018级范京露


借此机会,分享在华科EMBA学习过程中的几点感悟:“胸怀世界,清晰人生定位;坚韧平实,正面突围逆境;洞察新知,升级人生格局。”盛年不再来,一年难再晨。漫漫前路,让我们一道:行不由径,向阳而生,一往无前。


学员代表 2019级 谢元锋

“百战归来再读书”:是重新认识自己,突破自我;是理论结合实际,知行合一;是“华科人”共同成长,彼此支持,共同承担!


金凌志书记宣布华科EMBA学生联合会成立



为更好地履行华科EMBA“突破认知边界,共享管理智慧,契配价值生态,赋能社会发展”的办学使命,密切学生与学校的联系,搭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平台,成立了华中科技大学EMBA学生联合会(简称“学联”)。金书记对华科EMBA学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宣读了学联干部名单。


学联代表发言

学生联合会主席2018级 郭荣智

在新EMBA时代,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员,我们将基于一流团队、一心为学生学校服务,打造一个具有华科特色的共享平台、一个中部第一的全国领先EMBA学生联合会,即实现“三个一”的目标。



王世勇:造梦者的初心

王世勇校友的分享现场


“勤奋不足以爆炸式增长,唯有创新思维。”王世勇校友如是说。从自身的创业经历和以及大量的案例分析中,王世勇校友特别从管理创新、产品创新以及其本质产业与产业的组合创新三个方面深入分享思考。思维的碰撞激发了学员们无限的热情,现场反响热烈如潮。



至此,华科EMBA2019级开学典礼暨秋季交流会圆满落幕


来了就是华中大人

在这里,我们将重燃理想,碰撞思维

在这里,我们将立身于学,向前而行

此刻起,让我们逐梦华科EMBA,

筑梦华中大

——华中科技大学EMBA教育中心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