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管理学报》荣获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管理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称号

  • 发布日期:2019-09-30
  • 点击数: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发布《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2018年度)》,《管理学报》荣获2018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管理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称号。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2018年度)》分析了累计上线的我国社科学术期刊2000余种,上线期刊论文1000多万篇,包括期刊关注度、论文关注度、学科关注度、检索热度、关注度地域分布、机构用户使用情况6个方面。在期刊关注度方面,以2018年1月1日前加入期刊库的1881种期刊为考察对象,综合利用“在线阅读量”和“论文下载量”两个指标,形成“关注度指数”,统计出了2018年最受欢迎的20种期刊,以及各个学科排前3或前10%的期刊,《管理学报》被评为“管理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

《管理学报》秉持“促进管理学科学术交流,介绍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力助中国管理学派成长,推动管理学科不断发展”的办刊宗旨,以推动管理学在中国的发展为目标,以努力营建中国管理文化为大方向,以最大程度地团结管理学界的学者和企业家为途径。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的战略部署,明确“中国”、“实践”、“文化”3个关键词。由《管理学报》发起的“管理学在中国”、“中国·实践·管理”论坛、“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中国“企业·管理·伦理”论坛等系列学术会议集结了优秀学者,丰富了优秀稿源,在国内管理学界产生重大影响,得到了管理学界的广泛肯定和支持。



6346

欢迎关注我们


期刊荣誉:国家自科基金委管理科学部重要期刊

CSSCI AMI 中文核心期刊等

官方网址:http://glxb.hust.edu.cn

投稿邮箱:glxb@foxmail.com

联系电话:027-8754215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