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星海启航,你好远方”2019届学子毕业庆典

  • 发布日期:2019-06-17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倪佳豪、赵依/文 陈美琳、赵圆圆/摄)6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届本硕博毕业庆典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王宗军,党委书记金凌志,校友代表、国新健康首席运营官刘英杰,党委副书记李嵩、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常亚平,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工商1501班班主任朱颖俊,营销1501班班主任朱东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教授马辉民,校友办公室主任吴文莉,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家长代表等共同参加盛典,为毕业生送出诚挚的祝福。随着KS街舞社带来的热火朝天的开场舞,引爆全场气氛,“星海启航,你好远方”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院长王宗军为毕业生们送出毕业寄语。四年前的开学典礼,王宗军寄语彼时还是大一新生的同学们“快乐、健康、智慧成长”。如今,在这离别之际,他再次祝福同学们“智慧相随,成就梦想”。他表示,离开校园进入社会,将面临着更多的不适应,他送给同学们六字寄语:学习、担当和创新,即学习是解决问题的重要方法,面对家庭和工作都要有个人担当,创新使我们发挥更大的作用。最后,他表示管理学院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家,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宣读了2019届同学会成立文件,王宗军、金凌志为同学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本科生代表,2019届同学会会长郝派和研究生代表冯道衡发言。郝派表示,管理学院是毕业生的港湾,是新征程的起点,今后走向远方,仍会勤勤恳恳学习,兢兢业业工作,他还与同学们订下十年之约,相会50周年院庆日。冯道衡表示,在管理学院七载岁月是最美好的七年,他坚持不忘初心,勇担责任,这都离不开学校、学院的支持。两位毕业生代表都表达了对老师辛苦付出和精心培养的衷心感谢。

在校友讲坛环节,198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国新健康首席运营官刘英杰以“拥抱不确定的未来”和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感悟。他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当下,迎难而上。“怀着感恩的心,走好自己的路,永远都能找到自己的价值和意义”,并用浑厚的嗓音为大家带来一首《鸿雁》,衷心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随后,王宗军为刘英杰校友颁发“校外兼职辅导员”聘书。

在演出环节,首先由一段视频带着同学们温情回顾了四年的大学时光,管理学院舞蹈队带来的青春靓丽的动感舞蹈也正式拉开了毕业演出的序幕。

物流2班合唱《五百英里》,悠扬的歌声传递着离别的不舍,同时祝愿着毕业生们在远方的征程中一帆风顺;营销1501班带来的《那些花儿》,在轻轻的吟唱中,同学们挥舞着双手,唱出对青春的不舍,并表达对未来的憧憬;“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即将到达的终点,也是起点,月亮船承载着我们的梦想继续向远方”,信管班带来的合唱《月亮船》,表达了同学们远航的信心。

一段视频记载着老师与同学的毕业寄语,老师们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常回来看看,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开拓进取,争创辉煌,在事业和生活上都能一帆风顺,

第一轮演出结束后,“最可爱的人”颁奖环节开始:获得“最可爱的人”分别是易子钦、冯道衡、胡珺辉、黄梦雨、袁春艳,由党委副书记李嵩为他们颁奖,为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挥洒青春和热情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无私奉献给予鼓励与肯定。

会计班带来的情景剧《Accounting·创造·2019》,在舞台上演绎出会计班的创造营选秀,一段三人热舞,一首《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用歌曲回忆四年生活,用舞蹈演绎青春岁月,瞬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财务班的舞蹈串烧《Cute, this love》兔子舞、热舞轮番上演,点燃全场;财政1501班合唱《Yellow》回忆四年时光,祝愿大家毕业快乐,未来山高水长,愿君珍重。最后,学工组辅导员们和李嵩一起合唱《稻香》,深情地唱出对毕业生的祝福,期待大家开启新的人生篇章,祝愿大家毕业快乐,常回家看看。

随后第二轮颁奖开始,获得最佳模范班级的是会计1501班、会计1502班、财务1501班、管实1501班,获得最精诚团结班级的是物流1501班,获得最具体育精神班级的是财政1501班,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兼工商管理1501班班主任朱颖俊、营销管理1501班班主任朱东红颁发证书,并祝贺大家前程似锦,毕业快乐。接着获得最活泼有爱班级的是营销1501班,获得最具潜力专业班级的是信管1501班、信管1502班,获得指尖上的王者的是工商1501班,获得逻辑之王的是物流1502班王兴邦,由学工组组长刘雯雯老师、校友办公室吴文莉老师为获奖班级代表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演出待续,物流1班带来唱跳节目《物流101》,诉说着不舍的情意,齐声喊出毕业快乐的祝福,为毕业生送别;管实1501班的《远方“再见”》用别具特色的形式,吉他、铃铛作伴,唱出青春的喜悦与离别的不舍;工商班的《四年相伴,一生有你》表达四年同窗情谊,引起全场的共鸣。

最后,毕业生全体大合唱,为大学的四年生活画上璀璨绚烂的一笔。在动情的歌声中,全体毕业生及嘉宾合影留念。管理学院2019届“星海启航,你好远方”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同窗数载少年情长,踏上征程扬帆起航,祝愿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勇往直前,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