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 发布日期:2019-09-30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别明蔚/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管理学院广大学生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强化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实践教育,展现他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2019年9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学工组组织近100名研究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回顾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影片的七位导演取材70年间祖国经历的七个伟大的历史瞬间,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为主线,通过开国大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申奥成功等重大事件生动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

影片放映期间,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观看,观至动情之处,不禁留下激动的泪水。随着故事情节的层层推进,大家的爱国之情也越发强烈,看着日益强大的祖国,心中的归属感和自豪感逐步升华。伴随着王菲深情献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落下帷幕,现场爆发雷鸣般的掌声。

谈及观看电影后的感受,2018级企业管理党支部书记黄永颖说:“我深深地为自己出生在这样一个国家而感到自豪,在任何时刻都应该把国家利益放在个人利益前面,每个人都应该在最美好的时代选择奋斗!”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田子昂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自豪地说:“整部电影看完,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发展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都能在时代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助力祖国未来的辉煌!”管理学院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武丽梅表示,任何成就背后,都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努力,这部电影向我们呈现的正是这种震撼人心的力量。

愿我们永怀赤子之心,一路生长,永不妥协。致敬我们的祖国,也致敬所有平凡中最伟大的力量!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