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2019年“交享慧赢”第五期精英对公客户经理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课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9-10-14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王钰文/摄)10月14日上午,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2019年“交享慧赢”第五期精英对公客户经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管理学院203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分别为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分管领导李长江,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公司部总经理张喆。本次开班典礼由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主任汪琼主持。

首先,李长江致欢迎辞。在表达对研修班学员的诚挚欢迎后,李长江回顾了华中科技大学的悠久历史,介绍了学校基于学生、学者、学术的“三学”教育理念,展示了学校所取得的卓越办学成果。他表示,管理学院将竭诚为培训班学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衷心祝愿学员们在华中科技大学收获一段意义非凡的进修经历。

随后,张喆发表讲话。张喆首先表达了对于管理学院所提供优良学习环境的由衷感谢。紧接着,他从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切入,就办好此次“交享慧赢”对公客户经理培训班与在座的各位同事交流了三点想法。他强调,第一,学员们应该珍惜机会,在华中科技大学这样一所享誉中外的学府中学思践悟;第二,他要求各位学员空怀心态,一方面虚心向老师学习,进一步获取新知识,开阔新眼界,另一方面主动向同事学习,进一步用好培训平台,相互交流;第三,要学用结合,在培训结束后,做好归纳总结,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开拓创新的思维方法、精准发力的营销技巧、事半功倍的工作方式。张喆希望,全体学员在此次培训期间能够学到真本领,不虚此行。

最后,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与全体学员在管理学院广场合影留念。

B07A

开班典礼结束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欧阳红兵带来了题为“中美贸易战的演变和逻辑”的培训班第一课。欧阳红兵从贸易战的战略逻辑入手,介绍了中美贸易战的背景以及原因;进一步,他详细分析了贸易战所带来的经济影响以及面对贸易战的应对政策;最后,他针对中美关系的变化和未来走向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在场学员全神贯注,认真思考,积极参与互动,培训班学习氛围浓厚。

16A6A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