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荣获华中科技大学2018-2019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吴文莉荣获优秀校友工作个人

  • 发布日期:2019-10-25
  • 点击数:

  

(通讯员:刘嘉源)20191025日,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第四届校友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深圳举行。管理学院荣获华中科技大学2018-2019校友工作先进单位!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吴文莉荣获优秀校友工作个人!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校友总会会长、原校长丁烈云院士,副校长许晓东,以及来自全球的70余家校友会代表、院系校友工作联络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我院院长、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宗军,党委副书记李嵩,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力、校友办公室主任吴文莉参加此次会议。


管理学院校友会参加本次会议


副校长许晓东首先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章程》修订案和增补调整理事单位议案。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志强宣读了《关于表彰校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表彰了2018-2019年度在华中大校友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管理学院校友会等8家单位被评为校友工作先进单位,李军等50人获优秀校友贡献奖,吴文莉等93位同志被评为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艾灵志等147位同志被评为优秀校友工作志愿者。


校友办公室主任吴文莉荣获优秀校友工作个人(左1


会议中,我院院长、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宗军就校友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经验分享,讲述了管理学院校友工作“战略定位、架构先行、制度保障”的理念,介绍了“校友信息管理”、“校友活动”以及“校企合作”三大校友工作平台,并提出了关于与校友共赢发展的几点思考。


最后,校友总会会长、原校长丁烈云院士发表讲话。他表示,校友总会担负着联络我校70多万校友的重大责任,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鼓励和各地校友会的积极支持。


校党委书记邵新宇作总结致辞。他指出,在华中大校友的接续奋斗下,学校学术水平、综合实力、创新能力稳步提升,校友总会助力学校宣传、校友服务和联络感情,对学校及校友发展发挥重要的纽带作用,承担维系、巩固的责任。对于接下来的校友会工作,他提出了校友总会未来要建设“更强的校友经济、更快的发展节奏、更足的改善动力、更佳的创业环境、更浓的校友情感”的愿景。


院长王宗军与参加会议的管院校友代表交谈


合影留念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